奥多摩湖

#travel #japan #otama

原本的打算是先去奥多摩湖, 然后上御前山, 结果由于没找到去御前山的路 囧 , 再加上从镜桥开始便顺着むかし道(昔道)一路登上, 到了奥多摩湖已经下午4点, 大家也已疲惫不堪, 所以就索性改成奥多摩湖之旅了…

bq. 奥多摩湖位于东京都西部,是由多摩川上游截流的小河内水库形成的人工湖,属于离首都圈距离最近的国立公园──秩父多摩国立公园。这里人工建筑物与自然景观非常协调,春有樱花,夏有绿茵,秋日红叶遍野,冬天则可以从用>油桶搭建起来的充满惊险刺激的浮桥上眺望雪景。突出在湖中的山角的前端有一座小河内神社,人们在这里共祭已没入湖底的 9 个神社和它们的 11 个祭神。每年秋天人们用鹿岛舞和日本传统的狮子舞来供奉神明,它们已被指定 为东京都级无形文化遗产。

天气一直很阴霾, 所以很多景色和之前看到的介绍实在是有很大出入

奥多摩駅

人間の時計

奥多摩湖

水根観音

其实算是蛮遗憾的, 算是只看了奥多摩的一角